首页>消防资讯>图片新闻

喜迎建党96周年 三亚支队深入扶贫点开展创文巩卫暨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7-12 09:06

    6月29日上午,为迎接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支队定点扶贫工作,三亚支队陈兆益政委带领在家党委成员和支队官兵约100人,深入扶贫点马亮村开展创文巩卫暨党日活动。
  在整治卫生行动中,支队党委成员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着支队官兵和村民、志愿服务者分成两大组清理村中卫生死角,创造文明卫生的乡村环境。陈兆益政委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家中生产生活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并与育才生态区管委会董良秀副主任就专职消防队伍建设与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活动既是支队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党日活动,在推进军地融合式发展的同时,进一步锤炼了官兵党性意识,激发了官兵工作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