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灭火行动

雷击引燃车棚,消防官兵暴雨中扑灭大火

【字体: 打印
2017-06-27 16:21
    6月18日3时21分,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三亚市天涯区海螺屠宰场附近的一处简易车棚着火。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警勤、河西两个中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车棚已经倒塌,火势呈下降阶段且有大量浓烟冒出,经询问报警人得知,着火的物质是一个私自搭建的简易车棚,里面停放了3辆小汽车,由于暴雨雷击的原因导致车棚失火,火着的很快,车棚也马上倒塌了,其中一辆小汽车被车棚压在了下面,并出现了着火迹象,另外两辆没有受到大的损坏车主及时将车开了出去。了解完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泡沫灭火剂出两只水枪开始灭火,20分钟后大火成功被扑灭。
    昨夜凌晨三亚市区突发雷暴、强降雨天气,三亚市区多处地方出现警情,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自6月18日02时至08时,共出动消防车辆18辆次,人员70人次,处置警情5起,成功的保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很多消防官兵都是彻夜未眠,冒雨前行,毅然决然的坚守在岗位之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