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监督检查

天涯大队深入辖区培训学校开展秋季消防安全检查

【字体: 打印
2017-09-05 17:05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培训学校及周边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94,天涯大队深入辖区培训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针对教室周边环境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按规定配备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乱接乱拉电线现象、消防车道是否畅通、公共区域外窗上是否设有封闭式铁栅栏、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严格落实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同时,大队检查人员提醒负责人要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与保养,切实做好培训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接下来,天涯大队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面做好辖区培训学校及周边的消防安全防护工作,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宁静、和谐的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