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和谐警民

海棠区大队与三亚国际免税城开展篮球友谊交流赛

【字体: 打印
2017-08-15 08:50
    为了丰富官兵们的课余生活,锻造官兵敢打敢拼的精神,增强部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89日下午,海棠区大队组织官兵与共建单位三亚国际免税城开展篮球友谊赛。 
  当天下午,随着双方队员口号的响起,比赛拉开了帷幕,大队代表队的队员们满怀激情,斗志高昂;免税城代表队更是不甘示弱,精神抖擞。球场上流畅的运球、准确的投篮,跳、投、防、突一系列精彩的动作不时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队员间精妙的进球与配合让场下的官兵看的目不暇接,把比赛引向了一个个小高潮。双方队员比分交替上升,场面扣人心弦,球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在球场上得到充分展现,赢得了全场官兵的热烈掌声。球场上大家本着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原则,比拼着技术和实力,比拼着毅力和斗志,战术水平得到了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示。 
  通过与共建单位比赛,活跃了官兵文化生活,激发了官兵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和兄弟单位的感情,真正体现消防部队与地方单位一家亲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