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工作动态

吉阳大队组织欢送2017年秋季老兵退伍会餐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9-06 08:42

每年都会要经历退伍的时刻,每年都会有战友脱下军装,每年都会有讲不完的故事,每年都会有回忆不够的军旅往事。为了给即将离开红门警营的老兵们送上一份最诚挚的慰问与祝福,使他们欢快、舒心的度过在警营的最后一夜,831日晚,吉阳区大队组织亚龙湾中队、鹿回头中队欢送2017年秋季老兵退伍会餐活动。

会餐前,大队黄垂涛教导员、李承海大队长和各中队干部对老兵们在中队服役期间的出色表现和为部队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进行感谢。勉励老兵们时刻保持"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将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带回家乡,用军人特有的刚强毅力和敬业精神谱写人生又一崭新篇章。同时希望老兵们珍惜组织培养与战友情谊,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的发展建设,欢迎常他们"回家"看看。 

在警营的最后一餐,吃的是对军旅生涯的回忆,吃的是对部队的难以割舍,吃的是入伍几年与战友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摸爬滚打留下来的痕迹。这一次""难以下咽,老兵们是多么想再吃出当年在新兵连的感觉,多么想再吃出跑完三公里后的酣畅淋漓,多么想再吃出吃到一半突然紧急集合的匆忙,多么想,多么想……,此时此刻才真正的感觉到,原来警营里的饭菜是""香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