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工作动态

三亚支队召开高层建筑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17-08-24 09:55

  为认真贯彻落实夏季消防检查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要求,确保全市火灾形势平稳,822日上午,三亚支队组织召开高层建筑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司令部,防火处及辖区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陈铁兵支队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工程审核科通报高层建筑综合治理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区大队汇报了高层建筑综合治理开展情况,分析了上述火灾隐患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最后就如何继续推进高层建筑治理工作,陈铁兵支队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要再重视。近期全国此类火灾时有发生,各单位要确保高层建筑整治有措施、有成效及时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二是力度要再加大。司令部、防火处及各大队务必要加大单位熟悉和检查力度,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措施要再扎实。要牢牢把握高层建筑整治的六个重要内容,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发挥多种力量排查整治消防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四是执法要再严格。针对在整治期间,监督人员一定要严格执法,对发现的问题必须从严处理,确保社会单位设施完好管理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